冼莳

有何不可歌词改编

记忆的路微甜

我跟你一起走过

看着天上的星星

轻数着 一二三

如果场景里出现一架钢琴

我会唱歌给你听

哪怕好多盆水往下淋

夏天点点靠近

我们都还在原地

那天你笑着的脸

让我心动瞬间

如果有时不那么开心

我愿意陪你熬夜到天明

你其实明白我心意

为你唱这首歌 没有什么风格

它仅仅代表着 我想给你快乐

为你解冻冰河 为你做一只扑火的飞蛾

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值得

为你唱这首歌 没有什么风格

它仅仅代表着 我希望你快乐

为你辗转反侧 为你放弃世界有何不可

春逝夏至里带一点温热 有换季的颜色

春逝夏至里带一点温热



评论

热度(2)